20话已经播出,给大家带来一段燃炸的BGM

点我→自由圣光

歌手:王艺陶

作曲 : 杨秉音
作词 : 樱谙
作曲:杨秉音
作词:樱谙

一切都不再伪装真理 冲破了

一刻都不再等待犹豫 跟着我

浴火的重生唤醒了

无惧的勇气

耳边的密语倾诉着

共同的命运

一切都不再伪装真理 冲破了

一刻都不再等待犹豫 跟着我

我要自由的承诺

不要再犹豫跟着我

浴火的重生唤醒了

无惧的勇气

耳边的密语倾诉着

共同的命运

一切都不再伪装真理 冲破了

一刻都不再等待犹豫 跟着我

我要自由的承诺

不要再犹豫跟着我
评论(191)
热度(578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创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