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凹凸漫展】凹凸新周边现已加入CP22漫展活动套餐!

按照官方的惯例,每次漫展我们都会为大家带来新惊喜。

 

本次5月19日 - 5月20日的CP22也不例外,这次漫展上和大家见面的新周边可有点多,你们准备好了么?

 

LET'S GO!

第一位:交通卡套

 



出门在外大家搭乘最多的应该就是公交、地铁和出租车了,这次官方为大家带来嘉德罗斯、格瑞、雷狮和安迷修这四位角色的交通卡套,有没有很激动呢!


第二位:星亚克力挂件

 




这一版的亚克力挂件,是我们全新打造的新版挂件,每个挂件上除了自己的名字外,还有一个属于该角色的非常明显的小特征挂件。


第三位:新角色挂画

 



之前很多小伙伴就一直催促我们想要出新的角色挂画,这次CP22,我们满足你们!

 

本次漫展活动,丹尼尔和安迷修的新挂画就会在活动现场首发。


第四位:新角色长版徽章

 


本次登场的新长版徽章是雷狮、卡米尔、帕洛斯、佩利、埃米、艾比和鬼狐这七位角色。

 

其他更多角色的长版徽章,我们也会在以后陆续放出,请大家耐心等待~


第五位:凹凸世界斜挎包

 




这款斜挎包,目前只有雷狮、卡米尔、佩利和帕洛斯这四位角色的款式,其他角色目前也在努力筹备中!

 

除了上述这些周边,我们在CP22漫展现场,还会带去许多其他周边~



欢迎大来找我们玩,悄咪咪和大家透露下,在漫展期间我们官方展位还可以扫码领取官方淘宝店的优惠券哦~


5月19日 – 5月20日

 

上海国家展会中心,大家不见不散~

 

2号线(徐泾东站)或17号线(诸光路站)均可抵达!


 

评论(193)
热度(13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创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