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近期丹尼尔手办的致歉信和我们的解决方案

近期我们拖了很长时间的丹尼尔手办终于发货了!

 

刚开始,很多粉丝都回复说很满意,这样让我们有一种给大家交出了完美答卷的错觉,因为真实情况是,我们这次手办还是非常的不好!

 

在手办发货后,陆续有粉丝给我们留言,说手办涂装非常严重的问题!手办上有不明的污渍!手办的模型有划痕……等等一系列问题。




我们赶忙联系工厂,进行沟通核实,经过我们一系列自审自查,发现丹尼尔手办出现问题的环节,是在我们和工厂最后对接的质检阶段!

 

由于我们未能在最后参与到工厂的质检环节,使手办在没审核的情况下直接发货,导致多名粉丝收到了质量有问题的手办,我们难辞其咎,因为由于我们的马虎使粉丝们再一次失望。

 

万分抱歉!




对于此次手办问题,我们也在周末召开了紧急会议,经过两天的讨论,我们针对目前的状况给大家的解决方案如下

 

1:已发出的丹尼尔周边大家可以保留在自己的手中,我们会重新制作一批丹尼尔手办(会严格进行质量检查,不再出现这次的情况),并在今年8月份给购买过丹尼尔手办的小伙伴们补发一份新手办;

 

2:如果不满意上述方案,仍想退货退款的小伙伴,我们无条件接受,并为退货退款的小伙伴承担寄回的全额运费,但退款形式只能整档退款哦!退款截止时间为520日 周日 24:00点。

 

退款方式:大家可联系“众筹客服QQ:1251379274”进行退货退款。




对于粉丝们失望的心情我们也能理解,因为大家给予我们的期望度非常高,但因为我们的原因导致手办出问题,使粉丝们非常的失望,我们真的非常抱歉。

 

在经过此次丹尼尔手办事件后,我们和大家保证,会提高对手办和周边制作工厂的要求和审查,并会在每次周边生产后加入到质检环节,扫除那些不优的周边,力保大家收到的周边都是非常完美的!

 

最后再次和大家说声抱歉,由于我们的自以为是,以为换了工厂就不会出问题,没有参与到质检环节导致粉丝们的失望……

 

在此之后,不论是在动画还是周边等方面我们之后会更努力地提升自己,让粉丝们为我们而自豪!

 

七创社全体敬上



评论(137)
热度(11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创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