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开播 !斩兽之刃1-2集现已上线BILIBILI!!!

《斩兽之刃》1-2集今天正式上线Bilibili!每周六上午10:00准时更新,记得追番哦~微博@斩兽之刃 还有“斩兽锦鲤”活动,快来赢取iphone XS max等豪华大礼包吧!


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永冬王国,一支名为“斩兽之刃”的复国小队开始了他们的复仇行动……《斩兽之刃》将采用一种全新的周更形式:正片动画与外传动态漫画隔周交替更新。本周更新的是1-2集正片动画。


第一集 来自黑暗的人们


穿越过遍布危险的黑暗之地,斩兽小队终于抵达了位于亚萨王国边境的绿洲之都,在哪里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样的任务呢?




与此同时,亚萨王子阿斯洛正和侍卫四处游荡,而他们的身边同样危机四伏……




第二集 早已开始的任务


离开伊甸园后出现在阿斯洛和哈兰面前的究竟是什么人?他的目的又是什么?


卡特琳赶来救下了被沙豹穷追不舍的王子主仆,可她似乎她的目的也并不简单。





哈兰口中的“任务”究竟是什么?当真相水落石出,阿斯洛究竟该如何面对眼前的挚友……




欲知完整剧情,请前往BILIBILI追番《斩兽之刃》。→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angumi/play/ep256641


同时我们在微博还开启了“斩兽锦鲤”活动,关注并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iPhone XS Max等豪华大礼!!!!欢迎关注新浪微博:@斩兽之刃 获取更多最新资讯。

初次见面,以后请多关照!


评论(44)
热度(470)

© 七创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